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择天记青云榜为什么没有陈长生

择天记青云榜为什么没有陈长生

择天记当中的青云榜应该也是强者榜单了,不过为什么没有陈长生?小说中曾经说过“秋山君位列青云榜榜首”那么择天记青云榜排名名单是什么,第一名是谁?秋山君和陈长生谁更厉害?

其实,择天记陈长生没有上榜并不意外,因为青云榜单有很多限制,比如最重要的年龄问题。

青云榜是二十岁以下强者的排行榜。青云榜不问学识不问境界、师门,不分男女,只问强弱。唯一的限制,就是上榜之人不得过二十岁。

青云榜排名名单第一是谁?

按小说来大朝试后是徐有容陈长生苟寒食(之前说过,第一有三个,第二有十个,第三有三十个)。

“为什么秋山君、徐有容、苟寒食以及更早的莫雨、天海胜雪等人,被视作真正的天才,甚至被那些前辈强者们另眼相看,与其余的修行者们截然不同,便是因为他们在很年轻的时候,便突破到了通幽境。”

择天记排名名单——秋山君位列第一名?

何日上青云(小说原文)

“秋山君……”

中年妇人没有想到他知道秋山君的存在,面无表情说道:“秋山君两年前一直在青云榜的榜首。”

陈长生问道:“为什么他会出榜?因为不想输给徐小姐?”

中年妇人说道:“秋山君两年前提前突破坐照后境,现在是点金榜魁首。”

青云榜算的是个人潜力,而不是当前实力,根本不用跟人打就能排名。所以就算有千千万万比轩辕破强的同龄人,轩辕破都能上榜。

由此可知,长生必入前十,仅次于徐有容,更甚至直接榜首都有可能。

陈长生为什么没上青云榜?

只看剧版来说最新的青云榜之上为啥没有陈长生,他已洗髓成功,坐照境。

首先长生是坐照的,青云榜是最新更新的榜单,天机阁那边完全不知道他的实力,不上榜很正常。

因为陈长生以后是院长,名次已经是浮云了,可是他的徒弟都上了榜。

他后期会直接上点金榜,是青云榜之上的,青云榜只是通幽以下境界的榜,通幽以上在点击榜,秋山君不也没在,他是点金榜榜首,还有聚星境界的逍遥榜,莫雨就在逍遥榜。

若要说青藤宴上他只文斗没有出手,可是同样没有出手连出场都没有的徐有容为何却在榜上。秋山君过了20岁,点金榜了。

如果能满足以上两个条件,而你的实力够强的话就有机会进入这个榜单。

如果你满20 岁了,但是还没有通幽成功的话,那么抱歉,你不能呆在青云榜,也不能进入点金榜。但是如果你两年后22 岁的时候通幽了,实力又够强的话说不定又能进去点金榜了。

所以长生是跳级选手,大朝试直接第一,不上青云榜,上了个更牛的榜。

不过我有个问题,既然青云榜排名名单不是按当前实力排的,为什么那些学生会认为36打不过33?为什么36会觉得自己打不过排名比自己前的人?

轩辕破刚刚上榜,但是按照他的实力,没能上榜的,比他厉害的同龄人还是大有人在,如果立马有人挑战打赢轩辕破,青云榜会不会立马改排名?

在小说中唐三十六是汶水唐家的继承人,本名唐棠,天资极高,但是因为为人比较懒,初上青云榜的时候排名第三十六位,所以改名位唐三十六,而从汶水前往京城天道缘修行中遇到了陈长生,因为感到陈长生的与众不同所以选择和其成为朋友。并在知道了陈长生与徐有容的身份后进入国教学院,经常帮陈长生出谋划策,并处理外交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