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河护卫队2五个彩蛋是什么几分几秒出现

银河护卫队2五个彩蛋是什么几分几秒出现

剧呱呱听说《银河护卫队2》片尾竟然有五个彩蛋?!真的是好惊喜啊,不少影迷遗憾表示没有等到最后时刻,《银河护卫队2》五个彩蛋是什么?史泰龙、斯坦李、杨紫琼的亮相相当惊喜啊!

《银河护卫队2》片尾的确有五个彩蛋,剧呱呱看到很多影迷表示自己没有坚持到最后一刻,看着保洁阿姨的眼神,只能默默离开了,不过后面的惊喜的确很长,剧呱呱帮大家揭秘一下你可能错过的五个彩蛋吧!

《银河护卫队2》彩蛋之史泰龙、杨紫琼亮相

史泰龙在最后的出场预示着下一部他的加盟,《银河护卫队3》真的要大干一场~

看到了杨紫琼的身影,她的角色很神秘,据说是漫画当中的一个角色,也就是史泰龙扮演的斯塔卡·奥科德的妹妹阿雷格·奥科德。

《银河护卫队2》彩蛋之长大了的格鲁特

格鲁特长大了,口头禅依旧是那句“我是格鲁特”,他邋遢的房间遭到嫌弃……

长大了的树人玩儿王者荣耀这个彩蛋有点意思……

《银河护卫队2》彩蛋之反派女boss祭司大人现身

相信看到反派女boss的那一刻,你已经开始期待第三部的上映了,祭司大人制造了足以摧毁银河护卫队的超强武器——亚当~

一看就是来搞事情的,《银河护卫队3》铺垫已经做好了。

《银河护卫队2》彩蛋之斯坦李

在第一季客串的斯坦李也现身了,被困住回不了家的他表示狠心塞……

《银河护卫队2》彩蛋之credits

最后字幕出现的“影片拍摄过程中没有任何浣熊或树人受到伤害。但是负责照看浣熊和树人的人员受没受伤害就不好说了”,看好莱坞的电影总是不经意间get到贱贱的笑点,虽然有点欠,不过还是很暖心滴!

《银河护卫队2》五个彩蛋是什么,你都get了吗?如果没有看完整版,那就赶紧来一起讨论吧!

《银河护卫队2》彩蛋数量创历史之最,忍不住开始期待《银河护卫队3》了……

最后贴心送上《银河护卫队》五个彩蛋观看指南:

1、等6秒第一个,彩蛋时长34秒~

2、1分23秒第二个,彩蛋时长24秒`

3、4分钟第三个,彩蛋时长50秒

4、6分47秒第四个,彩蛋时长27秒

5、7分53秒第五个,彩蛋时长25秒

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就可以放心地离开了,当然前提是你可以承受的住保洁阿姨犀利的白眼……

看完五个彩蛋真的超级期待银河3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