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教你丑女逆袭100招

教你丑女逆袭100招

总有人抱怨自己长得丑,觉得自己特别特别难看。看着网上一个个励志贴,丑女逆袭变美女简直羡慕到不行。其实,你并不丑,只是你懒。小编坚信一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教你丑女逆袭100招,其实每个人都是白天鹅不是丑小鸭哦!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得丑的人做事往往会吃很多苦,总是不如长得漂亮的人那么顺利。那么,作为一个女生,有哪些办法可以变漂亮呢?

减肥

毫不夸张的说,减肥是女人的必修课,除非你的身材生来就特别好。

怎么减肥,无非就是两条,管住嘴,迈开腿。要想达到减肥不反弹的效果,就是要从你现在的饮食和消耗平衡到另一个平衡。就要求少吃,一直少吃,直到养成习惯,多运动,直到养成习惯。

头发

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掩盖脸型的不足。在发廊多和师傅沟通沟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

如果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打理的话,可以留黑长直。

但是平时的护理是一定要做的,定时做营养,定时修护。

眉毛

眉毛是很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地方,眉毛对颜值起的作用是很大的。

有的妹子讨厌眉毛很浓很密,可以用漂眉膏,把黑色的眉毛漂成棕色,时间长点能漂成金色,视觉上可以缓解浓眉的效果。

有的妹子眉毛很乱,有杂眉,小编的建议是去专业的修眉店里修出适合自己的眉形,之后眉毛再长出来,就按照原先的眉形修修就可以了。

睫毛

化妆的时候可以刷睫毛液或者装假睫毛。

在平时可以用蓖麻油或橄榄油涂在睫毛根部。每天涂两次,能有效促进睫毛生长。

也可以使用睫毛生长液,每晚卸了妆洗完脸之后在睫毛根部涂睫毛生长液,一段时间后睫毛就会慢慢变长。

眼睛

1,双眼皮

有的妹子天生单眼皮,可以用双眼皮贴使眼皮变双,但是小编并不推荐双眼皮贴,贴啊揭啊的,会使眼皮上方的皮肤变得松弛,得不偿失,况且很多双眼皮贴贴上之后不自然,即使变成了双眼皮,眼睛也没有神。小编推荐纤维条,使用起来有点困难,可以在网上找视频学习,优点是,贴上去很自然,眼睛很有神。

2,近视眼

两种办法,戴隐形眼镜,或者做手术治疗,隐形眼镜一定要选择正牌子,毕竟是在眼睛里面的东西,不能马虎。

鼻子

有黑头的话,可以多注意一下,做一些基础的去黑头保养,就可以远离草莓鼻啦!在平时,每天捏捏鼻梁,时间长了,鼻子也会变高变挺的。

嘴巴

女士小胡子。这是很多妹子容易忽视的,可以网购漂胡剂,涂在小胡子上,胡子就会变成金色看起来就跟汗毛一样了,不过胡子是会长的,需要每个月定时涂漂胡剂。也可以去激光脱毛,如果是夏天喜欢穿短袖的妹子,就连着腋窝的毛一块脱吧。

嘴唇。如果嘴唇已经干燥起皮了,可以涂些红霉素眼膏,立即缓解起皮。平时护理的话,睡前在嘴唇上涂上维生素E,第二天嘴唇就会粉嘟嘟的。

牙齿

平时的刷牙一定要刷够三分钟,但是单纯刷牙是不够的,还要学会用牙线清理牙齿,每天一次。每半年定时去洗一次牙。

口气

口腔异味让你的形象大大减分,小编的建议是随身带着口香糖或者其他清洁口气的东西。平时的生活中,不要吃垃圾食品。

护肤

护肤一定不要懒,每天都要认真卸妆,深度清洁皮肤,修护皮肤,涂爽肤水,乳液。面膜每周贴三到四次就可以了,不要贴太多次。

美白

美白一定要防晒,出门不要怕麻烦,涂防晒霜,拿上遮阳伞。定期去角质也可以美白皮肤哦。

行动起来,不要再看着手机感叹别人怎么会变得这么美啦!只要你也努力起来,下一个变美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