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河护卫队2谁死了剧透

银河护卫队2谁死了剧透

银河护卫队2谁死了这个问题很受关注,听说结局很悲伤,最后勇度真的死了吗?星爵身世揭开,但是结局却很悲壮,《银河护卫队2》剧透!究竟谁死了,勇度真的领盒饭了?

银河护卫队2谁死了?剧呱呱剧透一下,最后死的的确是之前很多网友猜测的勇度,勇度作为星爵的爸爸虽然养大了他,不过很遗憾他不是彼得的亲生父亲,这一部故事主要围绕星爵身世展开。

一开始,关于《银河护卫队2》谁会死这个问题,还是存在争议的,其实编剧这样安排也是有道理的,首先,5个主要成员肯定不会死,螳螂妹子、库特拉塞尔后面还有戏份,可以排除嫌疑,最后只剩下勇度和星云了……

那么《银河护卫队2》勇度结局怎么死的?

第二部主要围绕星爵身世展开,最终他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伊万,父子相认,但是勇度为了救星爵而死,最终很悲壮。

he might be your father but i am your daddy,听到这句台词真心泪目啊~

《银河护卫队2》结尾很煽情,星爵听着父与子的曲目,怀里抱着树人宝宝好桑心,不过最后树人宝宝长大了,星爵嫌弃他沉迷于游戏而且不讲究卫生,还说了一句“终于可以理解勇度了……”相信勇度听到这句话就足够了~

不少影迷对于勇度的离开表示遗憾,当然伊万的回归也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正如勇度的下线。银河护卫队2谁死了答案揭晓,虽然最后略伤感,但还是挺期待《银河3》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