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男李健送给魏巡的是什么药 抵得上一辆车?

快男李健送给魏巡的是什么药 抵得上一辆车?

有一副好嗓子、说话温润儒雅俘获无数迷妹的心还不够,李健加盟2017《快乐男声》、做起“音乐召唤师”来,也能牢牢吃定选手的心。不仅比罗志祥更关心“小猪战队”的选手魏巡,还贴心地送上了“抵得上一台车”的天价药帮他疗养嗓子。自己的队员被如此“勾搭”,小猪你还管不管啦!

其实李健的这个药在《我是歌手》的时候也送过,迪玛希嗓子发炎,当时李健送“进口大侄子”迪玛希一盒比黄金还贵的药,迪玛希开心的当场试用,据说原料是什么沉香,“植物中的钻石”。

团战第三场,李健更是主动送了魏巡一瓶药,并贴心地指导他使用。看着魏巡乖乖地服用,李健在一旁不经意地透露:“这一口至少得一万块钱,这小瓶可以抵辆车了。”一旁的其他选手大感意外!罗志祥在一旁惊呼:“真的假的!”

之前送迪玛希现在送给魏巡,证明李健真的很欣赏这个选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