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场中胡歌都和谁有吻戏

猎场中胡歌都和谁有吻戏

电视剧《猎场》中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好像是一个很多情的,目测吻戏很多啊

胡歌在《猎场》中和三个女人都有吻戏、亲热戏,左右逢源,女人缘是极好极好的。这三个女人分别是罗伊人(管韧姿)、熊青春(万茜)和贾衣玫(章龄之)。

剧中,罗伊人除了与郑秋冬上演了长达8年的“锯齿之爱”,其角色本身的成长史也颇具看点。

提前曝光的预告片花也足以瞥见,罗伊人从文艺女青年走向职场女强人的转折轨迹平滑而鲜明,而菅纫姿对该角色不同阶段的诠释也拿捏得相当精准。

罗伊人虽犀利行走在暗刀暗枪的商场,但卸下武装后竟是让人心疼的柔软内心,这也让观众对这位拥有一颗文艺心的“霸道女总裁”充满了期待。

早在《猎场》发布会上,在角色介绍环节,菅纫姿对于所饰演的女一号“罗伊人”可谓了然于心——“她是郑秋冬的初恋女友,也是陪伴郑秋冬从人生低谷到人生巅峰的女人”。

随后,菅纫姿也引用姜伟老师“锯齿般的爱情”的形容,对剧中男女主关系做了自己的解读:“罗伊人和郑秋冬的爱情就像两片齿轮,永远在运转前行,却又一直在彼此错过”。

而胡歌在肯定之余,也作了进一步的补充:“是的,剧中的他们二人就像命运的齿轮,死死地咬合着”。听罢两人的新鲜阐述,想必观众对于郑秋冬与罗伊人这对“秋衣CP”又多了一层好奇与期待。

而当主持人问及“郑秋冬的几段感情中,他最心有所属的是谁”时,胡歌更是不假思索地紧站在菅纫姿身旁,“宣誓真心”的举动也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但郑秋冬的心之所向最终是否如愿,罗伊人与郑秋冬的分阖又将如何上演,一切都要等剧播之后才能知晓。

谈剧情:“桃花运”背后都是艰辛

《猎场》已经开播,胡歌与菅韧姿、万茜、章龄之的三段感情也正在拉开序幕。因为感情线曲折,网友调侃胡歌在《伪装者》《琅琊榜》里积攒的吻戏,都在这部戏里花光。

戏里桃花运不断,胡歌却吐槽很艰辛。对于与菅韧姿的吻戏被网友调侃耳朵根都红了,他回应称:“那是因为要接戏,前一场是我俩去吃烤串,喝了酒,我喝酒就红脸。”

因为菅韧姿从未拍过吻戏,姜伟导演在开机前给两位演员一人一瓶啤酒壮胆,这就是耳朵微红的秘密。

除开与菅韧姿,胡歌和章龄之的情感戏更加虐心,一面是好兄弟陈龙,一面是戏里的女友,为了做演员要挑战生活中交友的底线。

有一场戏她与胡歌以及陈龙与戏里的妻子一同进餐,陈龙半途给自己加戏,与戏里的妻子各种亲昵,引发了她的醋劲,冲着胡歌就要强吻,这样的势头吓得胡歌本能扭过脸去,只让她亲到了头发。

对此,胡歌忍不住高喊:“这场戏我特别无辜和无奈,充分感受到了演员的自我修养!拍完我就甩了麦克风,说这戏我没法演了。”

不过胡歌承认也有反击的时候,和菅韧姿对戏时,陈龙递过去一杯水,结果胡歌拿起来就喝。得知自己拿错后,他毫不犹豫地将水吐回杯中,又递了过去。还好导演喊咔才让菅韧姿避免喝到这杯神奇的水。

谈女友:我的猫喜不喜欢很重要

戏里桃花不断,戏外的胡歌每逢身边好友婚娶都被网友轮番“心疼”,生活中和五只猫为伴的他谈及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很简单:“女朋友喜不喜欢猫不重要,我的猫喜欢不喜欢她很重要。”

章龄之爆料,陈龙婚前曾经养了多只猫,他认为猫的个性如同女孩,撒娇或者冷艳,不过,婚后将这些宠物都交由友人饲养。胡歌立即接过话柄,笑道:“猫比女孩好哄,像我这种一两个月不回家的,回家躺在地上,女孩肯定不会理你,但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