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场熊青春和郑秋冬第几集分手的

猎场熊青春和郑秋冬第几集分手的

《猎场》里的女主角是谁很模糊啊,郑秋冬为什么要和熊青春分手,感觉两人才是官配啊,第几分手的。

因为前任来了,在第20集中,郑秋冬殷勤的问她睡了这么久想吃点什么,谁知熊青春看向他,说的第一句,就是我们分手吧。郑秋冬什么也没说,只是走过去抱着熊青春,低声问她这几天去了哪里,熊青春说自己去了北京。

熊青春挣脱郑秋冬的怀抱,走到客厅,突然说两人不适合在一起一辈子。这句话一下子点燃了郑秋冬的怒火,他看着眼前这个女人突然觉得很荒唐,郑秋冬质问她是不是因为英国前男友回来了,所以才做了这样的决定,熊青春竟然点了点头。

郑秋冬猜测熊青春是不是去北京见了前男友,熊青春却说杨杨就在杭州,自己去北京是去找罗伊人。熊青春告诉郑秋冬,罗伊人还出了一次车祸,但是没什么大事,已经出院了,就是出院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郑秋冬莫名其妙的看着熊青春,不明白她找罗伊人干什么。熊青春竟然说自己想把罗伊人带回来再跟郑秋冬好。郑秋冬愤怒莫名,指责她自己都没有活清楚,还去干涉别人的生活。

熊青春看到郑秋冬为了罗伊人发怒,更是证实了自己心中的想法。她自觉自己与郑秋冬的缘分没有他与罗伊人的深,郑秋冬却觉得十分讽刺,这不过是熊青春想要旧情复燃的借口罢了。

郑秋冬气极反笑,他说自己不是什么死缠烂打的人,熊青春却说自己和郑秋冬是情分,郑秋冬和罗伊人却是缘分,向来是情浅缘深。

随后,她坦诚自己跟杨凯文,比跟郑秋冬更顺心。这让郑秋冬不由心寒,他不想在听她说这种根本说不通的借口,既然心已经不在这里,就放她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