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场中奎兰的葡萄园在哪里

猎场中奎兰的葡萄园在哪里

正在热播的《猎场》中奎兰的葡萄园酒庄收到不少网友的好奇和关注,那么《猎场》中的酒庄现实中真的有吗,消费贵不贵呢?

电视剧《猎场》中葵黄的葡萄庄园在弥勒,坐标云南。柯蓝饰演的角色名为葵黄,并不是奎兰。

弥勒市是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下辖县级市,位于云南省东南部、红河州北部。是红河州“北大门”,南抵国家级开放口岸河口316公里,市内交通四通八达,昆河公路纵贯腹地93公里,滇越铁路沿西境跨越78公里,有G80广昆高速公路经过。

2013年1月,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批复:撤销弥勒县,设立县级市弥勒市,由云南省直管,红河州代管。市人民政府驻弥阳镇。截至2012年末,弥勒市辖10个镇、2个乡,总人口为527767人。

2012年,弥勒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01.05亿元。弥勒市是高原葡萄之乡,有中国著名葡萄酒品牌“云南红”。

2019年6月,弥勒市被命名国家卫生城市。

弥勒市地处云南省东南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北部。位于东经103°04′-103°49′,北纬23°50′-24°39′之间。北依昆明市石林县、南接本州开远市、东邻文山州丘北县、西连玉溪市华宁县,处于昆明、个旧、开远三个城市和滇中滇南两个经济区的结合部,是红河州的北大门。市境南北长约78公里,东西宽约50公里,国土面积4004平方公里。

气候:

弥勒市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海拔最高在东山金顶山2315米,最低在江边河谷870米。2012年,降雨量835.4毫米,平均气温18.8℃,最高气温34.8℃,最低气温-0.2℃,日照2131.4小时,无霜期323天。光照充足、有效温期长,霜雪日短。

地形地貌:

弥勒市境内东西多山,中部低凹,地势北高南低,在群山环抱中,形成一狭长的平坝及丘陵地带,山脉、河流趋向多由北向南。西部石山碎布,间有成林的乔木、灌木;东部山岭表层多为风化土壤,广为草丛,灌木和乔木覆盖;山岭之间有谷地,耕地多散布于谷地和平坝中。最高点位于新哨东面的金顶山,海拔约2315米,最低点为南盘江出境处,海拔约86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