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第27集中的易拉罐电话是什么牌子的

我的体育老师第27集中的易拉罐电话是什么牌子的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第27集中,王小米和马克打电话说她妈妈得老年痴呆的时候的易拉罐电话是牌子的,哪里有卖的?

第27集中,王小米匆匆赶到派出所,得知妈妈因为迷路找不到家了,又看到妈妈呆若木鸡坐在那里,王小米心急如焚,坚持要带她去医院检查,由于出来得太急,王小米没有带身份证,邱枫替她证明,警察才让她把妈妈领走了。

王小米立刻带妈妈到医院检查,可是妈妈百般推脱,坚决不做CT,也不抽血,王小米无奈只好先带她回家。

马莉放学回家,看到马克一个人在家,就把田野半夜喝酒大哭的事告诉马克,马莉很清楚马克不会和田野复婚,知道田野没有退路了,也替她着急。

王小米发现妈妈很多反常行为,做饭咸得没法吃,明明戴着花镜还到处找,竟然还把锅放在火上干烧,差点酿成火灾,王小米吓得惊慌失措,偷偷打电话向马克说明情况,马克想过去看望,她担心妈妈看到马克会更生气,就决定留在家照顾妈妈几天。

邱枫一直住在宠物工作室,李朋突然带女朋友来了,邱枫见状识趣地离开了,他看到王小米妈妈和张叔叔在路边等车,王小米妈妈告诉邱枫,她得了老年痴呆,邱枫觉得装病这一招对王小米没用,张叔叔说明她是真的生病了,邱枫打车把他们俩送回家,还帮着做饭。

王小米赌气要赶走邱枫,邱枫声明她妈妈是老年痴呆的早期症状,他坚持要留下来照顾,王小米一下子吓傻了,她夺门而出,邱枫急忙追出来,王小米只想一个人静一静,邱枫只好承认他被父母赶出来了,现在无家可归,他不愿意再依靠父母,想踏踏实实找个事做,王小米坚决不同意邱枫住在自己家,要回去找妈妈问个清楚,邱枫抢先一步跑回家。

王小米的用的易拉罐电话一种子母座机,不少网络平台都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