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牧云记雪狼王有什么来历

海上牧云记雪狼王有什么来历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中雪狼王在传说之中是非常厉害、血腥、暴力的,牧云严霜为了讨好牧云寒用硕风和叶做诱饵想要捉住雪狼王,挖除雪狼王的心献给皇帝,但是雪狼王并没有吃硕风和叶,硕风和叶也及时拔掉了雪狼王身上的箭,放跑了雪狼王,雪狼王为什么不吃硕风和叶呢?

在《九州海上牧云记》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已经清楚交代了雪狼王的来历,硕风和叶再次落到了牧云严霜手中,牧云严霜询问他来瀚北的原因,硕风和叶直言不讳地道自己是前来寻找弛狼骑,以及想要统一瀚州八部,打下天启,成为九州之王的决心。银甲军众人听到硕风和叶之言,皆大笑出声,认为硕风和叶的想法荒唐至极,孤松拓更是想以私自蓄养战马为由杀了硕风和叶,最终牧云严霜出手阻止,她准备将硕风和叶当作诱饵,诱出雪狼王。

硕风和叶再次沦为牧云严霜的奴隶,牧云严霜将硕风和叶快马拖至蛮古山前,两人在途中遇到迷途的朔方鸟,牧云严霜用弓箭将朔方鸟打下,以表明自己要取雪狼王心脏的决心。传说吃下雪狼王的心就能忘掉所有的烦恼以及长生不老,她要让牧云寒将此礼送给皇上,讨得皇上欢心。在牧云严霜心中,全天下的好男儿都比不过一个牧云寒。听到牧云严霜这番话,硕风和叶再次放出话来,总有一天,自己将会比牧云寒更加强大百倍,他要让牧云严霜做他的大阏氏。

蛮古山,银甲军将硕风硕风和叶紧紧地捆在雪狼王下山饮水的必经之路,牧云严霜更是狠心刺向硕风和叶一刀,希望以他的血引来雪狼王,届时自己再用银羽箭取了雪狼王性命。硕风和叶用牧云严霜的手沾上自己鲜血,为自己划下硕风标志。

他让牧云严霜要时刻记得,每一个硕风的先祖都会与他一起战斗,他并不是孤单一人。话落,硕风和叶在牧云严霜的面前跳起部落祭祀舞蹈,以此希望盘跶能够保佑他。

硕风和叶的祭祀舞蹈一直未曾停息,直至蛮古山天色渐黑,雪狼王才现身于此。牧云严霜听到雪狼王声息,立即命人备下快马,却遭孤松直阻拦。

雪狼王生性凶猛,若牧云严霜现在贸然冲出必是死路一条,最好的办法便是让雪狼王吃了硕风和叶,再趁雪狼王不备之时杀其性命,取其心脏。

另一边,暴风雪袭卷着整个雪地,硕风和叶孤身与雪狼王对抗,却不敌雪狼王。雪狼王本是食肉之物,却在见到夸父斧的标志时停下了动作。硕风和叶发现夸父斧与雪狼王身上出现了同样的标志,正当他想抚摸雪狼王之时,牧云严霜的银羽箭却射向了雪狼王的腿。

雪狼王中银羽箭无法动弹,硕风和叶擅自拔掉了银羽箭并让雪狼王向前奔跑。待牧云严霜赶到硕风和叶身边时,雪狼王已经消失无踪,她本还想射出银羽箭,可硕风和叶却为了雪狼王安全,竟不惜上前抢夺并折断所有银羽箭,令牧云严霜愤怒无比。

次日,牧云严霜质问硕风和叶私自放走雪狼王的原因,硕风和叶只称他在雪狼王身上看见了瀚州人已经忘记的过去,看见了瀚州曾经的齐心协力与风光,他绝对不允许雪狼王命丧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