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娜娜扮演者是谁

我的体育老师娜娜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娜娜这个人物角色非常吸粉,娜娜明事理的好性格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随着剧情的发展,娜娜和邱枫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稳定,娜娜是谁扮演的,扮演者还出演过哪些电视剧?求《我的体育老师》中娜娜扮演者的详细资料介绍。

《我的体育老师》中娜娜扮演者是李炫臻,1995年2月28日出生,韩国籍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李炫臻以一组优质写真在网络疯转,被网友亲切地称为“雪糕妹妹”。其凭借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更是被誉为“宅男女神”。而之后签约向上影业,更是一路片约不断,她也凭借自身骄人的天赋和过人的勤勉,为日后的演艺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炫臻不仅外形甜美,做事也非常努力认真。在爱情喜剧《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中除了清纯甜美,她还以性感诱惑、热情麻辣形象演绎极致风情。广阔的戏路彰显了其可塑性及独树一帜的个人魅力。

李炫臻出生于韩国,从小在家中就受到礼貌礼仪方面的严厉教育。2006年,11岁的李炫臻跟随母亲来到北京,插班就读在小学四年级。随妈妈一同“迁居”的,还有炫臻的姐姐和妹妹。

初来北京的李炫臻由于语言不通导致上课听不懂,甚至连成绩都赶不上同学。为了学习中文,李炫臻放弃了自己所有的兴趣爱好,每天除了在学校上课,还要回家跟辅导老师补习汉语。在开始能听懂大家说话之后,她逐渐喜欢上了中国和中国文化。

上初中时,李炫臻的中文变得愈发熟练,各个科目的成绩也有所提升。高中时,李炫臻连跳两级,并回到韩国复习,准备参加高考;期间她被一家模特培训机构看中,但经过短暂的接触,她放弃了进入模特行业。

2012年,李炫臻回到中国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2014年,拿着雪糕走在校园里的李炫臻,被到传媒大学来找“素材”的摄影师发现并受邀拍摄了一组“雪糕照”,自此受到关注。2014年,李炫臻报名参加了第六届中国校花大赛,并从上万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冠军。

2014年9月19日,李炫臻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舞台。2014年11月,她被微软录取,负责微软小娜(微软语音助手)的市场运营工作。

2015年3月,李炫臻作为海外嘉宾受邀参与录制了央视益智游戏类节目《开门大吉》。同年,签约向上影业成为其旗下首位艺人,并首次触电大荧幕,颠覆清新风格出演爱情喜剧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中的小护士真真,与秦昊上演一段对手戏。

2019年1月,李炫臻发布一组花仙子造型写真;同月,受邀出演科幻电影《超屌联盟》女一号希子,在剧中首次挑战中性装扮,以短发造型出演一位冷酷帅气、不苟言笑的“暴力萝莉”,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李炫臻还专门学习了跆拳道。

4月22日,作为主创亮相科幻电影《三体》北京发布会,并在片中与冯绍峰搭戏,出演神秘的黑客女孩。7月,搭档秦亦铭出演网剧《燃血女神》,饰演一位从未来穿越回现代的超能力人“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