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不是精英米阳的爸爸米红旗是好人还是坏人

我不是精英米阳的爸爸米红旗是好人还是坏人

电视剧《我不是精英》中,米阳的爸爸米红旗是好人还是坏人,和廖美之间有什么恩怨,是怎么害廖美的妈妈的,年轻时候和廖美妈妈之间发生的故事是怎样的,后期米阳的爸爸变坏了还是变好了?

《我不是精英》中米阳的爸爸是一个非常好的好人,在第21集中,米阳爸爸和廖美妈妈年轻时候发生的故事也被揭开。

米阳爸爸向众人如实讲起了他之前的故事,原来在当年知情下乡的运动中,他认识了女知青林红梅,两人秘密的恋爱过一段使劲按,并发生了亲密的关系。

后来村里有了一个回城考学的名额,林红梅知道米阳爸爸有一个需要照顾的病重母亲,便把本应归她的名额让给了米阳爸爸。米阳爸爸顺利上了学后,还找过几次林红梅,想把她也带回城里。

可林红梅却不见他,再之后,便听说林红梅结了婚,还有了孩子。米阳爸爸便认识了米阳妈妈,并一见如故,相逢恨晚,最终建立了家庭。由于还把失去米阳妈妈,便一直没敢于坦白前事。

米阳带着那张照片来找廖美,他通过多方渠道,已经查出了廖美的身世。并猜测她母亲收到的这封信,和之前诬告他爸爸的匿名信都是廖美下的手。

廖美并不承认,反而埋怨米阳怀疑她,她在米阳心里就是坏人吗。米阳拿出照片表示他之前从廖美的钱包里见过这照片,廖美见无法隐藏,便直接让米阳去询问他父亲到底都做过什么。两人闹得很不愉快,不欢而散。

米阳妈妈遭到了很大的打击,因为自尊和虚荣心作祟,开始幻听幻视,总认为全小区的人都在看她的笑话。她连忙逃回了家里。还让米阳给她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