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一天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播出

胡一天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播出

胡一天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啊?最近看到很多被《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的江辰圈粉,胡一天被爆录制快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啊?

人帅腿长,粉丝暴涨400万,完全不熟当年的李易峰和tfboys啊!

看了腾讯视频领奖的画面,老胡说自己腿抖了,真的很耿直,期待胡一天上快本!

快乐大本营将于12月5日进行新一期的录制,据悉胡一天、吴君如将加盟录制,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最近小美好这么火,应该很快播出。

网上曝光的彩排图,胡一天的大长腿真的很抢镜!

所以胡老师是来宣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吗,最近小美好很火呀,江辰和陈小希简直甜到炸,这是胡老师第一次综艺秀,

胡一天的确挺火啊,粉丝涨了400万,本人都不淡定了,之前还有粉丝吐槽他不上综艺节目,这么快就要上快乐大本营了,快本绝地是人气检验地~

胡一天微博留言:

我知道你们一直在催我发400万粉丝的福利,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发什么,没想到最后竟然是你们把这个“福利”先给了我。谢谢给我这个荣誉,更谢谢每一位麻将对我的支持。从《小美好》播出到现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时间不长,但是因为有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我很开心。真的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带给你们惊喜和期待。也希望你们能陪伴我一天又一天。

小美好里的江辰,生活里的胡一天,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