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情公寓抗日神剧是第几季哪一集

爱情公寓抗日神剧是第几季哪一集

《爱情公寓》抗日是在第二季的第14集中。

在这一集中,爱情公寓断网,无聊的他们玩起了故事接龙。在他们杜撰的故事中,一干人等穿越到了四十年代,一起密谋了一场刺杀汉奸的行动。

在这个杜撰的故事中,每个人都想成为故事的主角,子乔想象的逸先生、羽墨想象的名媛、曾小贤的地下工作者、唐悠悠的间谍、关谷神奇的画家、一菲的救世主,还有张伟的无间道。

在这场刺杀行动中,他们为故事添加了许多复杂剧情,最终在大世界的天台上,七个人将剧情推向了高潮,最终以张伟的反水和曾小贤的c4炸弹爆炸结束剧情。

《爱情公寓》第二季在2011年首播,这部电视剧延续第一季的故事线索和制作阵容,第二季中,加入了张伟这个角色。

张伟是一个平民律师,他是小贤和子乔的损友。张伟温和踏实、抠门勤俭,非常有正义感。因为在梦游的时候喜欢喝牛奶,被称为“草率怪”。

张伟从小就是一个孤儿,他一无所有,没有背景、没有留下来的财产,除了孤儿这个身份,张伟好像什么都不具备。他的生活也是充满坎坷,不仅司法考试屡次考不中,就连女朋友也没有。

在剧中扮演张伟的为演员李佳航。李佳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为出演《爱情公寓》第二季和新版《还珠格格》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李佳航现实生活中的妻子为李晟,两人因为拍摄《还珠格格》结缘。

这脑洞真是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