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十大未解之谜

琅琊榜十大未解之谜

琅琊榜十大未解之谜都有哪些?琅琊榜结局屏风后的人是不是梅长苏?蒙挚怎么死的?十大高手第一名玄布为什么都没有出场?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何联系?夏江和谢玉其实没有勾结?这些未解之谜答案究竟是什么?

很多人不希望梅长苏最后死了,所以各种猜测,不过正剧当中还是只留了一封信和一个珍珠,还有长林军三个大字……

记得最后一集屏风后面出现了一个人,他是不是梅长苏呢?

梅长苏之死的确成了琅琊榜十大未解之谜的top1,不过如果你指的是飞流泡茶那个片段,那需要解释一下。

首先,那不是结局,只是一个彩蛋。并没有出现在电视剧任何情节中,只作为小剧场一样的彩蛋由官方放出来的。

然后,那个人的确是梅长苏。官方放出视频时解释过,那是梅长苏还没有去金陵时,在廊州的日常。

所以说,这个不能说明正片的结局,估计最后放出来是为了缓解一下情绪吧,制片人和导演好像都说过,一开始不想让梅长苏死,后来发现这个结局是最好的……

其实梅长苏的结局片头就有暗示,在最后,蝴蝶完成了他的使命,飞向了梅花深处……

结局看的还是挺感动的,当皇帝说出:“朕抱过你,陪你骑过马,陪你放过风筝,你记得吗?”瞬间泪奔。

每个人物都刻画的有血有肉,赤焰军的赤胆忠心、靖王的赤诚执拗、言阙的铁骨铮铮、梅长苏和静妃的隐忍,朝堂和江湖结合到了一起,追求一个正和清,由始至终赤子心。用我们现在的语言就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沉冤昭雪、整肃朝纲、保家卫国!导演说好的最后的屏风后面的那个人呢?

林殊就是死在战场上的主,那是他的归宿。比起百年后死在床上,他更希望死在战场上,至于是现在还是百年以后,于历史长河而言并无差别。

至于梅长苏,爱奇艺未删减结局彩蛋,林殊终究还是林殊,否则整个剧本设计就显得走神无魂。梅长苏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

琅琊榜十大未解之谜还有什么?

夏江和谢玉其实并没有谋害祁王和赤焰军?

琅琊榜第一高手玄布是谁?

“天下十大高手排名”

第一名 玄布(大渝)

第二名 蒙挚(大梁)

第三名 拓跋昊(北燕)

第四名 卓鼎风(大梁天泉山庄)

第五名 柴明(大渝)

第六名 岳秀泽(大楚殿前指挥使)

第七名 季布(大梁)

第八名 ?

第九名 秦越 (不详,可能为大梁)

第十名 霓凰郡主(大梁南藩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