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易峰怎么不火

李易峰怎么不火

从当年霸占头条的鲜肉到现在似乎李易峰低调了很多,近日网上甚至出现了一些关于他的不实谣言,对此工作室发表声明斥责谣言,李易峰怎么不火了?目前他在拍的新剧《在纽约》也很值得期待!

针对最近网上的谣言,李易峰工作室发表声明谴责!

其实李易峰没有不火,只是最近比较低调的在拍戏,新剧《在纽约》他扮演一名在纽约长大、潇洒不羁、玩世不恭、美式作风的底层律师,痞帅形象很值得期待。

该剧在美国五大道与布鲁克林拍摄,网上曝光的帅气皮衣照片,穿着皮衣骑摩托,真的是好帅啊!

从当年的《古剑奇谭》一炮而红,李易峰一度是小鲜肉的代名词,后来他先后主演了《活色生香》《盗墓笔记》《老炮儿》《诛仙青云志》《麻雀》等影视作品,2019年李易峰怎么不火了?

凭借这些作品,他获得了:

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国剧盛典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

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

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

看看他的人气指数,依旧还很火好吗?2019年2月由《电视指南》杂志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最具产业影响力电视剧男演员”榜单出炉,李易峰凭借《麻雀》中内敛隐忍的陈深一角登上此榜。

只不过现在的他更加成熟有魅力了,演员不一定每天上热搜才是火,真正有口碑好的作品才是最成功的。2019年7月27日,李易峰参演的战争片《建军大业》上映,他在片中饰演何长工,让人印象很深刻。

正如李易峰本人在微博说的那样:“真的是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出道的第十个年头,从一个说话港台腔的青少年来到了注重儿化音的青壮年,时间将会改变很多事情……这十年里有过成功失败的起伏,也在放弃的边缘挣扎过,但最后还是很幸运的存活下来。”

李易峰工作室今晚发声明驳斥网络谣言,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李易峰,还网络洁净安全的环境。

很期待李易峰的新剧《在纽约》,是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等出品的大型创业励志电视剧,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何杜娟、李晨浩领衔主演。国外新剧戏份已杀青。

该剧主要讲述了徐天和盛夏两人不同的生活作风,让两人看起来似乎是天地两端,但在吵吵闹闹中,两人却发现彼此是如此相似。庸常的日子里,两人事业上几起几落,情感也从浅转深。

2019年李易峰还参演了电影《动物世界》,该片改编自日版漫画《赌博默示录》,由韩延执导,李易峰搭档迈克尔·道格拉斯等主演。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片方公布李易峰小丑妆,从扮相来看,男神要挑战演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