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2风起长林豆瓣评分

琅琊榜2风起长林豆瓣评分

琅琊榜2风起长林豆瓣评分是多少?剧迷反响如何?最新上线两集剧情就引发网友热议,黄晓明扮演的萧平章英姿飒爽演技却为何遭到吐槽?网友甚至调侃黄晓明演谁都像黄晓明,这是真的吗?琅琊榜2风起长林评分你打几分?黄晓明演技真的都一样吗?一句话剧评一下这部剧的感受吧!

琅琊榜2豆瓣评分目前还没有出,不过网上的剧评已经满天飞了,特别是前两集播出以后,萧平章这个角色以及黄晓明的演技到底好不好也引发争论……

黄晓明出场还是很帅气的,琅琊榜2风起长林没有了胡歌,黄晓明很受关注,不过个人觉得萧平章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教主,正气凛然的感觉,第一集的那句“大梁子民在后,我长林男儿誓死不退!”真的霸气十足好吗?

而且萧平章这个人物本人很多面,在弟弟面前是亲切和蔼的大哥哥,在外面征战就是霸气的大将军,人设真的很适合黄晓明,谁说黄晓明演谁都像黄晓明了?人家演技明明很在线!琅琊榜2风起长林豆瓣给几分啊?

作为一个路人粉都觉得黄晓明这部戏的着装真的很帅气

榜2中黄晓明演技绝对在线

无胡歌不琅琊,这是黄晓明上阵,仿佛又看到了当初的大汉天子

听听网友们的剧评吧——

IP没了、主演换了,时隔两年的《琅琊榜2》还能继续开挂吗?2015年播出的电视剧《琅琊榜》,不仅口碑获得好评,更是带起了一股“梅长苏”的热潮。时隔两年,主演大换血、开讲《琅琊榜》四五十年后的故事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今晚开播。换了一个班底、没了“梅长苏”的“琅琊榜2”,不喜欢……

一口气看了四集琅琊榜,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啊,还是那样大气沉稳的格局,评论里说会烂的,有看吗?本来想跳过黄晓明的,但怕错过剧情,但是黄的演技还很不错,眼神很到位,刘昊然和张慧雯很有cp感啊!

可能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制作水准和场景设置都比第一部有所提升。老戏骨挺多,黄教主的古装造型不出戏,演技也还是有的,目测真正主演其实是刘昊然。

看了两集琅琊榜2,刘昊然真是少年意气,风姿隽爽,太洗眼睛了。他这形象气质去演阿苏勒,怕是要虐出一亿亲妈粉来。 琅琊榜2风起长林豆瓣给几分啊?

看了五集琅琊榜,刘昊然的萧平旌满分,其他几个演员也还不错,教主戏份不多演技在线除了第一集中箭倒地那里演得有点迷。跟着张慧雯的云姐应该不是个简单的配角,看到现在我都还没确定到底是好是坏。应勤的鼻子眼睛还有夏江演的老堂主我只看一眼就跳戏了[允悲]嗯,琅琊榜2还是能追下去的,萧平旌这个角色完美得我都找不到词夸了

长林王府二公子萧平旌,20岁,萧平章的二弟,萧庭生的次子,年纪轻轻,气宇轩昂。自幼受教于琅琊阁,得圣上宠爱、父兄庇护,性情飞扬、潇洒自在,未料旦夕惊变,风雨骤降,少年成长,担起家国重任。

正午+孔笙,看了前2集,还是可以的,黄晓明还不错,好多演员好眼熟[允悲]方行长去演了老蔺晨,李宇清演了梁帝,夏江大人,你以为你白头发了,我就不认识你了,居然去演老黎纲了

靖王竭尽全力营造的清明朝局,如今混乱不堪,当年的庭生现在的长林王人物设定跟林燮差不多,大儿子萧平章对应皇长子萧景禹,二儿子对应少年时的林殊,保有当年风骨,黄晓明演谁都像黄晓明?谁说的?人家演得很好啊!不管豆瓣给几分,一定要去追!

只记住了寒潭小神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