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英俊头发是天生的吗

赵英俊头发是天生的吗

赵英俊头发是天生的吗?他的爆炸头成了标志以至于很多人忘记了他的本职工作,赵英俊是歌手也是制作人、演员,不过赵英俊头发却成了大家印象最深刻的点,连李诞都调侃他,你是搞爆破工作的吗?

不过个人很好奇,这么一大坨爆炸头是真的吗?这要怎么打理呢?其实,之前在综艺节目当中,赵英俊展现过自己头发的神奇功能,从水里出来一甩头发自己就干了,也是神了!

吐槽大会现场,他本人再度确认自己的头发是真的,张绍刚、李诞也表示自己摸过了,是真的!

小时候的他长得还挺可爱的~

赵英俊头发是天生的,有照片为证,中学时代已经有“爆炸头”迹象~,据悉他本人是自来卷,所以头发一长就会有这种效果。

短一点的爆炸头~

剪了头发的赵英俊长这样!

和薛之谦打架扯头发怎么回事?

之前在《明日之子》最强音”终极battle“比赛现场,由姜思达、赵英俊及马剑越组成的“扎心老铁团”点评选手相当不留情面,有的点评让三位星推官都有点坐不住。

其中当大热选手毛不易演唱完后,赵英俊直言毛不易对自己“太好”,言外之意还有进步的空间,而薛之谦则十分“不认可”赵英俊的说法,对毛不易大喊“不要理他我觉得你很好”。

两人隔空斗起嘴来,“一言不合”薛之谦甚至还冲到舞台上与赵英俊上演“互扯”头发的戏码,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吐槽大会》现场,赵英俊被刘谦调侃每个职业都没做好,他自己最近微博发了这样一篇文章:

“怎么一眨眼,我就40岁了呢?混了这么久,还是一个三流搞笑演员,又老又穷又丑,就这么一丁点儿粉丝,还有一多半儿是薛之谦和王源的,和我聊人气,就是气人了,我说自己是个歌手,其实也牵强,因为我从来都没发过一张专辑,一张EP,甚至严格意义讲,连单曲都没发过(因为你听到的那些歌都是电影的宣传物料),人生苦短,中年危机,我这个孤寡老人,在不惑之年,要怎么继续我的人生,昂?恩……那就,开场演唱会吧!哥,就是这么任性……”

其实,不管是头发还是职业,有自己特点的就是最好的,赵英俊,一个长得像雪村、光头强的歌手,正在为梦想努力着,祝福他未来更“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