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溏心风暴3第21集中黄围家和阿九试开的车是什么车型

溏心风暴3第21集中黄围家和阿九试开的车是什么车型

在《溏心风暴3》第21集中,黄围家和阿九试开的车是什么车型的,看起来好像是路虎,具体是路虎哪个车型的,价格值多少钱啊。

是路虎极光。50万左右。

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路虎Evoque在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普通版售价为52.80~63.80万,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

此后,路虎汽车公司在2012年推出了维多利亚限量版极光车型,动力性能与普通版本无异,而内饰材质奢华典雅,售价为98.89万。

在饱满的前脸中其实有着错综复杂的线条,虽然它们基本都是以水平且平衡的方式出现,但是层次感依然分明;抽象的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发动机护板则给予人们更多跨界的感受,的确如此,隶属于SUV的揽胜极光在外观设计上跨界风格突出。

揽胜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氙气大灯气势逼人,在简洁的前脸中富有杀伤力,与LED雾灯的搭配看上去搭配有些复杂但绝不零乱。车展中同时亮相了3门Coupe和5门两种车型,两款车在外观的整体造型设计上没有任何区别,车身都很紧凑,低矮的车窗与下压的车顶相结合。

不过这样的设计就是为了突出揽胜极光与众不同的地方,将粗犷的越野与运动的激情相结合;两款车型侧窗受到车门的影响有略微的差别,Coupe车型更有个性而5门车型则更突出实用性,后排上下乘客更加便利。

从车尾处很容易看到路虎揽胜的影子,造型较为传统的设计通过细节处的优化使极光虽然源于揽胜但是更具有自己的特色,相信这种抽象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车尾顶部的扰流板在SUV车型上出现反映了跨界产品的一大特质;尾灯与大灯相呼应,虽然面积看上去不大但是有神,灯组组合紧凑,尾灯看上去有些像瞳孔或者动画片中的机器人,机械感略强的尾灯辨识度很高且丝毫不落俗。

轮毂是揽胜极光的一大亮点,轮毂设计造型别致 ,采用了类似于花瓣的样式,金属感很强的轮毂活跃了气氛,245 45 /R20大尺寸低扁平比轮胎除了视觉效果不错。

路虎极光2019年的最新报价在30万到50万左右,不过具体价格要看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