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乃文在猎场里扮演谁

李乃文在猎场里扮演谁

在《恋爱先生》中扮演张铭阳的李乃文有点熟悉啊,他是不是演过猎场,李乃文在猎场里扮演谁啊?他还演过什么经典电视剧吗?求解答!!

在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饰演背弃妻子、另觅新人的渣男王朝晖,经历支离破碎的婚姻之后才学会珍惜眼前。这个角色经历的整个过程也从“渣”变“可爱”,让观众对李乃文在该剧中的形象慢慢有所改观。而接下来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爷们》中,李乃文在剧中的表现将颠覆人们对他之前所饰角色的印象,塑造的角色也将让人大跌眼镜。

对于今年李乃文的多部作品应接不暇亮相荧屏的势态,问及目前自己作品是否处于“井喷”期,会不会感到劳累时,李乃文表示“远远不够”,“最好的时候永远在明天,不能太容易满足,这样才能有进步。表演是我一辈子的事,很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职业,我必须不懈地去努力追求。”

年代情感大戏《爷们儿》是李乃文与张嘉译继《借枪》之后合作的又一部力作,尽管俩人在这部剧中依旧是正邪对立,但同时又有着不是兄弟胜似兄弟的关系。《爷们儿》中李乃文饰演的刘全有个性自私要强,是一个“可同行但不可比我强”的角色。对于这么一个不讨喜的形象,李乃文表示出演这个角色一部分原因来自张嘉译,“张嘉译的个人魅力是很大的,当时接到他的电话聊了下这部戏,我便义无反顾的接了刘全有这个角色。之前我们在《借枪》中合作的十分愉快,这次阔别四年再合作,对手戏很多,演的时候特别痛快。”

《爷们儿》讲述了复员军人李国生(张嘉译饰)和刘全有(李乃文饰)两兄弟般的人物与三个不同性格的女性在物欲横流的年代,纠葛在金钱和亲情的虐心搏杀、前仆后继的夺亲大战。自私小心眼的刘全有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欲望而做的不光彩的事也将面对背负骂名,但李乃文还是很开心出演这个角色:“接下这个角色不仅仅有张嘉译的个人魅力,这个角色本身对我来说也很有吸引力。刘全有是一个十分复杂的人,他的心思极多,算是我演过的角色当中最小心眼的一个,我喜欢挑战这样的角色,塑造起来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这个剧很好看,推荐!

在《猎场》中,李乃文饰演拥有着神秘职业的陈香一角,他表示:“陈香的经历很复杂,这个角色既很烧脑又很虐心。”

从人情道义上,李乃文饰演的陈香知恩图报、重情重义,可尊可敬。但从职业道德上,他身在曹营心在汉,商业间谍做法触及法律红线不可原谅。复杂的身世、反转的剧情着实考验演技,演员的精彩表现和高能剧情一度将收视推向新高度。但《猎场》的“魔幻”并不止步于此,随着故事情节的深入,腹黑的陈香入侵郑秋冬办公室监控设备,远程观看了郑秋冬与严家父女的调查汇报。并在电脑的另一端摊牌自白,与胡歌隔空互彪演技,上演了一场老戏骨与青年演员的实力对决。对着一台电脑演的出神入化,高潮迭起,仿佛一切尽在掌握,李乃文的这段表演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