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冠军庞博为什么没有百度百科

吐槽大会冠军庞博为什么没有百度百科

吐槽大会庞博为什么没有百度百科,这是什么梗?最新一期庞博拿了冠军是黑幕吗?还有李诞调侃他是男版范冰冰~

庞博百度百科资料真的没有?

绝对是吐槽大会的颜值担当,而且段子也挺好玩的,估计这下火了,就有百科了~

庞博算是新人,之前人气比不上池子李诞,但是明显节目组也有意推新人,所以给了冠军,而且颜值也不错~

节目播出以后,庞博已经有百度百科了,哈哈!

如果说《吐槽大会》让李诞、池子脱颖而出,成为了脱口秀“网红”,那么,《脱口秀大会》让庞博、韦若琛、思文、ROCK,王建国这些脱口秀演员被观众所知晓。

史炎说过,相比“池子”,希望能有更多的“庞博”,出一个“池子”对行业的意义不大,希望看到更多的“庞博”。

史炎认为,很多喜欢脱口秀的人可能没有池子那么强的天赋,但是这个行业一定需要,所以能让更多向庞博这样的人能够进入脱口秀这个通道,并且跑出来,对整个行业产生的意义比找出一个池子要大很多。

庞博是很细心的,他的很多段子喜欢从生活小细节入手,而且人长得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