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莫斯科行动秀秀是牛振的女朋友吗

莫斯科行动秀秀是牛振的女朋友吗

电视剧莫斯科行动正在热播中,该剧播出后好评不断,剧中的秀秀是谁呢?她真的是大学生吗?可是秀秀行为怪异?她和牛振又是什么关系呢?为何甘愿受牛振的摆布呢?牛振和秀秀的关系好吗?

罗秀秀团伙头目牛振的女朋友,她与(杜子名)扮演的牛振有很复杂的感情纠葛,牛振有暴力倾向爱的变态胁迫秀秀接近勾引富商以便于他下手绑架,他打算成功后带秀秀远走高飞。

因牛振出手相救而心生情愫,甘愿受牛振利用摆弄却一直惨遭虐待,而警察陈尔力(夏雨 饰)的出现又无形中将她逐渐拉往正义的方向。

罗秀秀作为一个反面角色用以迷惑陈亚力等人,但是她也有着逼不得已的苦衷。罗秀秀终于承受不住道德的谴责,帮助陈亚力等人,这才使得案件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付蓉儿将罗秀秀游离在绝望与希望之间的神情、纠结又痛苦的心情刻画的感染力十足。与戏骨对戏时也气场不减,呈现到位,付蓉儿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秀秀其实是有苦衷的,她最后还是放弃帮牛振干这样的事情,主要是因为老于的那番话。

老于在应酬的酒席中喝醉了,罗秀秀把他送回家后偷偷翻看到了老于抽屉的现金,她走的时候醉酒的老于让秀秀拿些抽屉里的现金打车用,并叮嘱她注意安全,秀秀的心里升腾起了一丝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