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蔡徐坤退出swin了吗

蔡徐坤退出swin了吗

蔡徐坤退出swin了吗?2017蔡徐坤最近动态消息比较受关注的应该是参加了《偶像练习生》吧,之前是组合成员的他这一次是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加的,这是怎么回事呢?蔡徐坤什么时候退出的swin?

很多人认识蔡徐坤是在《星动亚洲》,他表现的不错,也收获了大批粉丝,不过还是没有真的火起来,后来听说当年他差点被选上tfboys成员,但是因为学业以及年龄,错失了爆红机会,但是随后,蔡徐坤又加入了另一偶像团队swin,不过后来又有传闻说退团了,怎么回事?

最近播出的《偶像练习生》,蔡徐坤成为了人气选手,不过他参加是以个人练习生的名义录制的,这就看得出是真的退出之前的组合swin了。

在2019年的时候官博放成员照片时,却没了蔡徐坤的身影。因此网络上开始流传蔡徐坤退出swin。

蔡徐坤退出是因为影视拍摄,他靠自己面试争取到的演出网剧机会,他这一次在《偶像练习生》节目现场,也说好像是推了演影视剧的机会才来的。

swin(Super Idol Winner)是海尧(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推出的10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由音乐小分队SWIN-S和影视小分队SWIN-E组成。SWIN-S之前的成员包括刘也、赵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吐尔逊6名成员,SWIN-E包括左其铂、朱云龙、田书臣、苟晨浩宇4名成员 。2019年以后,蔡徐坤退团。

目前swin组合仍然活跃在舞台上,2019年1月9日新专辑火热上线,除了延续上一张专辑《ep1》的青春闪光点,《ep2》融入更多音乐元素,无论是曲风或嗓音,都能感受到swin的进步与成长。

蔡徐坤当初在《星动亚洲》的时候,以才艺和颜值征服了几位老师,而后成了组合里面高人气的代表之一。很多人问为什么退团了,有人猜测是公司资源太少,不过每个人有自己的梦想,真正的原因应该也只有他本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