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原计划邀请胡歌主演是真的吗

恋爱先生原计划邀请胡歌主演是真的吗

近日,网上说《恋爱先生》这部电视剧原计划是邀请胡歌来当主演的,这是是真的吗,话说这部剧靳东和江疏影都是胡歌的朋友,老胡有没有客串啊,网友们有没有知道的?

早前,《好先生》主创团队还特别透露,他们希望延续《好先生》的故事,打造成“三部曲”,第二部《恋爱先生》的剧本大纲已经完成,计划邀请胡歌主演,而第三部暂定为《二手男女》。当满怀期待着《恋爱先生》上映,以为胡歌又要和前女友搭戏时却收到爆料《恋爱先生》胡歌将不会出演,继而男主角将由靳东饰演。

胡歌为什么没有出演《恋爱先生》?是制作方原因还是胡歌个人原因估计也只有胡歌本人知道了。

对于胡歌没有出演《恋爱先生》有网友猜测有这样几点:

1、因为女主角江疏影是胡歌的前任女朋友,在一起拍戏多少会尴尬。

2、胡歌也曾在综艺节目中说自己不会出演恋爱先生,可能觉得这部剧不适合自己,没有必要。

人们知道江疏影和胡歌在一起是去年年底的事,因为在去年12月24日两人公开恋情,不到五天就爆出俩人分手的传闻。12月29日胡歌凌晨就在微波上一通的发文,“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物已经知足了,梦醒时分,有望江湖,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对于这段恋情,大批的网友都各有各的说法,随后不了了之。我想和本片的女主角江疏影有关吧,可能胡歌还在介怀当初的那段恋情,这是我个人猜测,不喜勿喷。

而且胡歌并没有摆架子,说要换掉女主角自己才出演等等可能的说辞,毕竟,胡歌是娱乐圈公认的人帅又善良的典范。反观本片中的男一号靳东的演技也是帅的不行,完全没有之前老干部的作风,演起时尚小鲜肉的靳东简直游刃有余。

据现在来看胡歌应该没有客串,要不然应该会有宣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