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恋爱先生中IT男用的是什么电脑

电视剧恋爱先生中IT男用的是什么电脑

正在播出的电视剧《恋爱先生》中IT男邹总用的是什么电脑受到不少网友的好奇和关注,那么邹总用的笔记本电脑是外星人吗,价值多少钱呢?

是外星人笔记本,戴尔外星人笔记本,也称戴尔Alienware笔记本,有M11x、M13X、M14x、M15X、M17X和M18x六个系列,价格一般在万元以上。

戴尔外星人笔记本配备性能卓绝的显卡,堪称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NVIDIAreg; GeForcereg; SLITM 显卡可提供超高帧速率分辨率,使您可以增强游戏设置,尽享游戏欢乐。您还可以在体验无与伦比的扩展性、性能和兼容性的同时,享受台式机质量的图像。功能如此强大,令人叹为观止。

Stealth模式—当处于Stealth模式中时,独立显卡将关闭并且其他组件都将减速运行以实现65瓦的功耗限制。

AlienSense —一些面部识别软件可使用M17x的网络摄像头读取和验证生物测量数据(这些数据与键入的密码不同,它们无法作假或被偷窃),从而识别各式各样的特征。

Alienware M17x不仅功能强大,其外形设计同样张扬至酷,线条大胆前卫。它采用了Alienware阳极氧化铝外壳,可为您的电脑提供完美保护,并能有效管理热量。有星云红或隐形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让您的电脑更加彰显个性。

QuickTouch系统触控板—让您的手指在M17x键盘上自由滑动。Alienware QuickTouch触控板采用电容式触控传感器,可访问和管理电源和音量控件、Bluetoothreg; 和无线连接以及Stealth模式启动功能。通过引人瞩目的AlienFX照明控制系统进行照明,QuickTouch可使机械按钮和控制旋钮呈现出怀旧效果。

惊艳的显示屏—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可向您呈现艳丽色彩。Alienware M17x配备双CCFL背光液晶显示屏,与单CCFL显示屏相比,亮度更高,显示的图像更为逼真、质量更佳。响应时间为8毫秒。此外,还可以选配17英寸的LED显示屏,分辨率同样达到1920*1200。

网络摄像头—通过20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和数字麦克风阵列,您可以利用网络进行广播,并可通过无线功能随时随地运行。

个性化的拉丝不锈钢铭牌—使用先进技术将Alienware外星人语产品名字雕刻于名牌上,突显Alienware 品牌身份。翻转您的新Alienware M17x,即可看到通过激光蚀刻的铭牌。

阳极氧化铝外壳—精致、坚固、耐用。Alienware M17x的外壳设计时尚自然、坚固耐用,可承受正常磨损。鉴于M17x所具有的众多游戏功能,其外壳应该能够有效地管理热量,同时具有足够的强度,以帮助保护内部所有部件。M17x采用阳极氧化铝外壳设计,线条大胆前卫、外形张扬至酷。机身颜色分为三种,极力彰显个性:星云红,宇宙黑或月影银。

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用户可以直观、方便地访问独有的应用程序和控件,包括AlienFX 光效软件以及AlienFusion电源管理系统。更新程序和新版本均可直接下载到Command Center,这样,您就拥有了一个不断改进的工具,对M15x进行修改和个性化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