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中顾瑶戴的耳钉是什么牌子的

恋爱先生中顾瑶戴的耳钉是什么牌子的

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顾瑶妥妥的女神范儿,顾瑶戴的耳钉是什么牌子的,在哪里能买到。

圣罗兰的,YSL(Yves Saint laurent)的简称,中文译名圣罗兰,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由1936年8月1日出生于法属北非阿尔及利亚的伊夫圣罗兰先生创立,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眼镜,配饰等。

家境优渥,在成长过程中不乏接触高级时装珠宝的机会,久而久之累积酝酿起对于时装的热诚。17岁时只身前往时尚之都巴黎学习美术,不久后即转移到服装画的领域内。18岁时,他一举夺得时装设计比赛的冠军,被引荐到Christian Dior旗下工作,担任Dior的副手。

商品:香水,化妆品,配件,手表,眼镜等。

1` YSL 1936年出生在北非的阿尔及利亚,17岁就在巴黎的服装界脱颖而出,并被CD所赏识而网罗在他的门下做设计人员;

2` 1962年他自立门户,在塞纳河畔成立“RⅣE GAUCHE”的服装店,因其亮丽的色彩及大胆的设计,令当地名媛争相购买,故YSL有色彩的创造者的美称;

3` YSL在60年代给了女性迷你裙,70年代带来了裤装,他虽有着无数的荣耀,却很少有人知道其不愉快的童年,由于他是同性恋,所以从小就受到很多异样的眼光。

4` YSL 2008年去世是世界时装的一大遗憾,他生前留下了无数创新作品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时装大师,他的逝世留下的空缺是难以弥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