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徐乐开的大众哪款车耗油怎么样

恋爱先生徐乐开的大众哪款车耗油怎么样

电视剧《恋爱先生》中徐乐开的车是大众的哪款车,耗油多吗,好开吗,现在报价多少了。

徐乐开的车是大众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是大众汽车最经典的车型之一。高尔夫的定位是普通家用车,为了不使自己骨子里原本就非常运动设计的显得过于平庸,彰显动力性与操控性的版本GTI应运而生。第一代高尔夫GTI自1976年推出至今已经跨越了30余年的历史,到如今已经发展到第7代。

第七代高尔夫GTI整车尺寸为4255×1799×1452mm,标配17寸轻量化铝合金“战斧”式轮毂,尾部采用了双排气管设计。搭载2.0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EA888。最大马力达250匹,峰值扭力为350Nm,0-100km/h加速仅需要6.6秒,极速可达246km/h。配备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标配六个安全气囊,以及ABS、ESP系统,智能空调、多功能显示屏、雨量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于2015年11月4日在广州正式上市,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全新高尔夫GTI,搭载首次应用国内市场的第三代EA888 系列2.0TSI发动机及DQ380七速湿式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高尔夫GTI诞生于37年前——这是大众汽车官方的说法。但事实上,GTI的起源更早,而这一部分的历史是非官方的。最初,大众汽车内部“动力派”于1974年开始,秘密推进大众汽车的“运动高尔夫”项目。领头的是大众汽车前公关总监Anton Konrad和一位连血液里都流淌着汽油的工程师Alfons L"owenberg。

出于成本和重量的考虑,GTI以双门基础版高尔夫车型为基础,并对驱动机构进行了改进,以适应增加了的发动机功率。Schuster说:“前面的驱动机构配备了防滑杆和更大的制动钳,整个团队还决定采用内通风制动盘。

通过采用缩短了20毫米的弹簧和相应的减震器,我们降低了高尔夫的离地高度。这对后来GTI的良好表现功不可没,特别是在性能极限状态下,即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够非常舒适地驾驭它。”

GTI采用Recaro运动座椅以及稍早于GTI推出的尚酷TS车型的运动方向盘。同时,设计部门就“这样一款车应该拥有怎样的外观”这个问题展开头脑风暴。

“那时候,我们认为黑色和红色的色彩组合非常有活力,”当时负责材料样品、门饰板、内饰设备以及之后其他大众汽车特别车型设计的Gunhild Liljequist表示。她为GTI创造出具有传奇意义的格子呢座套花纹。她的一个同事想出了散热格栅周围配备红色条纹的主意,而高尔夫球式的换挡杆则是她本人的创意。

但是当时仍然存在一个技术问题:“要告诉客户如何保养韦伯双喉化油器,而且只有5000辆车,这是完全不可想象的!”Konrad说。

随后,项目进行过程中,他受到奥迪研发负责人费迪南德·皮耶希的邀请来到英戈尔斯塔特。Anton Konrad说:“皮耶希先生向我介绍了新款奥迪80 GTE,并问我是否愿意试驾一下,凑凑热闹。我本能地回答‘愿意’。”

这款汽车110马力喷射发动机立刻给Konrad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意识到,这正是“项目”真正需要的发动机!当他对皮耶希说了有关“项目”的事情后,皮耶希也很快作出决定:大众汽车新款高尔夫顶级车型将获得5000台GTE发动机。“就这样,”Konrad说,“我们知道,这款车已经成熟并可以正式提出投产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