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沫之夏小说结局

泡沫之夏小说结局

尹夏沫为了救弟弟尹澄,答应嫁给欧辰。在婚礼当天,夏沫所坐的那辆车子在去往教堂的路上被洛熙截下,洛熙来这里是向夏沫求婚的,虽然夏沫很想答应但她想到小澄的手术所以最终还是拒绝了。

然而,在夏沫婚礼进行的同时,洛熙却在浴池中自杀了。得知消息后的夏沫神色恍惚地赶往洛熙的病房,回来后脸色苍白。

夏沫的好朋友珍恩在无意间曾听到过欧辰和夏沫的谈话,知道了夏沫和欧辰的婚姻只不过是一笔交易。而珍恩在照顾夏沫时却说出来了,这也被在门外的尹澄听见了。

尹澄拒绝拿姐姐的幸福做交易,因此也拒绝做手术。夏沫一气之下竟发起了高烧,一病不起。后来,欧辰拿着一份他已经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放在尹澄面前,恳求他去做手术。无奈之下,尹澄答应了。

夏沫根本不相信尹澄死了,甚至看见了幻想。她整日整夜不吃饭,人也迅速地消瘦了下去,欧辰日夜陪伴在夏沫身边却束手无策。就在这时,远渡美国留学的洛熙又回来了......

就在夏沫精神恍惚的同时,作为夏沫经纪人的珍恩却接到公司的电话,说国际知名的吴导演要去找夏沫试镜。而夏沫最终也担任了《画境》的女主角,男主角却是——洛熙!

因为演戏的关系,夏沫的精神渐渐好了起来,后来,又被发现怀孕了,这个惊喜令夏沫寻找到了新的生活。但就在夏沫以为一切都开始好起来的时候,欧辰却决定离开她。

本来,夏沫以为欧辰会发觉她的真心,但她错了,于是在领完最佳女主角这个奖后,她马上赶往机场,她大声地对欧辰说出来爱意,请求他留下来。

所以,《泡沫之夏》小说结局欧辰和夏沫就终于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