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沫之夏欧辰和尹夏沫孩子叫什么名字

泡沫之夏欧辰和尹夏沫孩子叫什么名字

据悉,《泡沫之夏》小说番外中介绍了尹夏沫和欧辰的孩子,他们的儿子叫橙橙!

晶莹的雪花在玻璃窗外飞舞旋转,轻盈的,仿佛在敲打着玻璃,又是全无声息的。静静望着那些雪花,尹夏沫轻吸一口气,将盘中的鸡翅倒入炒锅,随着噼里啪啦的轻响,鸡翅渐渐变成焦糖般诱人的色泽。

嫩嫩的声音伴随着跌跌撞撞的身影跑过来,一双小胳膊抱住她的腿,她低头向下看,一张小脸正仰头对着她灿烂地笑,大大的眼镜亮晶晶,小小的胖手指捏着一颗葡萄干向她的嘴巴伸过来。

“妈妈——吃——葡萄干”

口齿不清地喊着,橙橙努力踮着脚,把葡萄干朝她嘴巴里塞。尹夏沫蹲下身,微笑着吃下那颗葡萄干,摸摸儿子的脑袋,说:

“谢谢橙橙,橙橙真乖。”

“橙橙乖——”

一岁半的橙橙学着她的话重复了一遍,又踢踢踏踏地跑向料理台前的欧辰,兴奋地喊:

“爸爸——拿——葡萄干”

“拿葡萄干给谁吃?”

欧辰又从食品盒里拿出一颗葡萄干,虽然穿着小熊维尼的围裙,他浑身散发的那种沉峻挺拔的气质丝毫没有被削弱。

有影评人表示:“这版《泡沫之夏》十分出人意料,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不断地丰富细节,观众就算知道故事剧情,却仍旧能被吸引,一集一集地不停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