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正式会谈金韩一退出原因是什么

非正式会谈金韩一退出原因是什么

非正式会谈金韩一退出原因是什么?曾经很多人因为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节目喜欢上了来自韩国的代表金韩一,不过后来很多网友发现,金韩一退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金韩一之前在《非正式会谈》节目当中表现不错,不过后期很多观众发现,他的镜头越来越少,最后就退出了,至于退出的原因,大家猜测应该和当时的电视节目整顿有关。

金韩一1990年出生于韩国,他是2009年江苏卫视举办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全国八强选手,凭借自己招牌式的笑容获得了“微笑王子”的称号。2009年8月29日,在“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中登上了冠军宝座。金韩一也因此成为中国内地选秀节目历史上,第一个外国冠军选手。

湖北卫视出品的综艺娱乐脱口秀节目《非正式会谈》的第二季金韩一表现不错,之前还差一点“小韩国”取代,两人上演史上最尴尬斗舞。这是一档由不同国家的青年代表围绕一堂,通过探讨当代热门的社会话题,以各国不同的文化习俗以及见解对问题展开不同角度的分析,使得观众们能在了解各国习俗的同时,对于社会话题有着不同角度的见解和思考。

在谈到各国名片式动物时,金韩一的爱犬——朵拉首次亮相。当金韩一说朵拉只能听懂韩文时,现场瞬间切换韩语模式,主席团和代表们纷纷秀韩语,试图吸引朵拉。然而华波波的“狗缘”最好,被朵拉最先“翻牌”。金韩一说道:从他高中开始,朵拉就来到他们家,然后又一起从青岛到福建再到北京,朵拉陪伴了自己12年。

朵拉还曾与韩一共同出演电影《疯狂偷窥》,但朵拉的片酬比自己要高,挣的钱够一年的狗粮。此番被爆,笑翻全场。

金韩一退出非正式的原因,本人也没有回应过,不过他因为参加节目,也圈了不少粉丝,人气也越来越高。

两位韩国嘉宾同台,会长大左现场“挑事儿”,当场逼问“小韩国”有没有考虑过取代金韩一的位置,害羞少年“小韩国”一句“我时刻都在准备着”惊倒众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会长继续挑唆,让小韩国选择一个项目与金韩一比拼,败者走人。“小韩国”一把抓住“一哥”软肋,意欲比舞!

非正的忠实观众都知道跳舞是金韩一的心理阴影,虽然内心是崩溃的,但说要像个男人一样的“一哥”霸气应战。一个是肢体僵硬、一个动作可以跳一年的新晋上位“小韩国”,一个是人称跳舞机器,舞姿不仅难看还搞笑的常驻代表金韩一,究竟两人谁走谁留?

虽然公然叫嚣比舞,但是为何看完“小韩国”的舞姿大家都笑了?而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一哥此次真是豁出去了,独创舞姿让众人笑趴!竟把竞争对手“小韩国”都逗乐了!

虽然是比较严肃的社会话题,但各国代表们通过新颖和幽默等元素将节目充分地展现于观众眼前。

在第八期节目中,各国青年代表们就探讨在不同文化习俗的见解下的异国恋情。

韩国代表金韩一在主持人大左和嘉宾们的追问之下,首度公开了自己与中国四川女友的恋情,还讲述了两人之间甜蜜而搞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