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造101黄子韬发飙是哪一期播出

创造101黄子韬发飙是哪一期播出

节目录制过程中有一个环节是接力跑,选手刘丹萌在跑步的过程中突然摔倒了。重重的扑出去。当时后面的队员都吓了一跳。周围的队员依然还在比赛,没有一个人去搀扶一下,而是场外的两个人第一时间冲到到场内去搀扶她。部分队员还沉浸在获得比赛胜利的喜悦当中,完全没有顾忌到一直躺在场上的刘丹萌。当时黄子韬的脸就马上拉下来了。

接着黄子韬“爆炸了”,怒吼:你们现在别说话了,这是录制知道吗?并且强调这是在工作:每个工作人员都在等你们!几十个女生一起叽叽喳喳确实很头疼,接着黄子韬质疑抢牌子的人没有一个人过去看下摔伤的队友。整个过程黄子韬都在大吼,最后扔掉台本走了。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黄子韬在综艺里面发这么大的火场内一片哗然,有队员小声的讨论“当时太突然了反应不过来”黄子韬心情平复后,开始给队员们说自己为什么爆发:是因为大家没有团队精神,有人明明看见别人摔倒了还在继续往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