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昆池岩真实事件

昆池岩真实事件

电影《昆池岩》原型出自京畿道广州市的昆池岩精神病院,曾被CNN选为最毛骨悚然的七大场所之一,但是事实上此地并没有发生过任何恐怖的凶杀事件,为此警方用铁丝网将医院周围围了起来,并立警告牌,没想到这反而加深了这里的恐怖色彩,所以也就造就了不少外界人士认为昆池岩是一个恐怖体验圣地。

其实这家精神病院名称是“南阳神经精神病院”,院长过世后医院在1990年左右关闭,而继承医院的院长子女们都已移民美国,医院因此无人管理,无法使用,而拆除又需要大笔费用,卖地也要缴纳高额税费,于是荒废至今。因为荒废过年,外墙油漆斑驳脱落,内部破败不堪,外形确实很有鬼屋的感觉,再加上精神病院这个恐怖常见题材,因此一举成为韩国鬼屋之首。

根据当地政府部门和警方介绍,这里并没有发生过凶案。由于这里名声在外反而吸引来不少试胆的探险者。他们经常在夜间前来进行鬼屋体验,带来的噪音和垃圾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他们对此叫苦不迭。

为此警方用铁丝网将医院周围围了起来,并立警告牌,没想到这反而加深了这里的恐怖色彩。警方不得不安排人力在夜间进行巡查,阻止这些“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