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跑吧2菲戈是哪一期

奔跑吧2菲戈是哪一期

菲戈出现在《奔跑吧2》的第八期节目中,该期在2019年6月1日播出。菲戈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袖人物之一。在1989年和1990年,菲戈率领葡萄牙青年队先后夺得了国际足联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季军和国际足联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冠军。菲戈是2001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

《奔跑吧》第八期节目也上演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超级足球赛。节目中,跑男团与杨幂、杜江、张云龙、范志毅、李毅、路易斯·菲戈等嘉宾以及专业的素人足球运动员一同挑战了300位可爱的足球少年。

无论是菲戈那一脚惊艳的超长距离远射和精彩的单刀破门,还是赵一雄、李佳悦先后数次头球立功,每一次进球观众和网友们都能感受到足球运动的热血和有趣。而300位足球少年的欢乐表现更是吸引了电视机前的不少小朋友。

不少网友对节目最后支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倡议纷纷点赞,还有网友直言:“看完节目儿子非逼着我给他买足球,虽然感觉以后周末都要在足球场上度过,但总比让他宅在家玩游戏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