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走火大结局

走火大结局

在电视剧《走火》的结局中反派大boss徐奎最终落网,赵鹏程带着青年组,顺利地破获了平海市的毒品销售网络。

七年来,赵鹏程一直在追查徐奎的线索,但始终没有发现,仿佛徐奎彻底消失了一样。

赵鹏程知道,徐奎一直在隐藏着,但他相信,他一定能够抓捕徐奎归案。谁都没有想到,当年的徐奎,已经彻底地改头换面,拥有了另一个身份,变成餐厅的老板。

功夫不负有心人,赵鹏程带着青年组,终于揭开了徐奎的真面目,并且把他当场击毙。

事实上在电视剧的结尾中,最后一个出现的人当然不是徐奎。在剧中,不管他是正派还是坏人,他都死了。此外,这是一部现代戏剧。一个怎么能出现爆头怎么还能活着?它不是现代版本的“无意法师”,以及如何生活在头脑中。因此,真正的徐奎,尽管整容了,并没有逃脱制裁的法律,并被枪杀赵团队。最后一个出现的不是徐奎,而是真正的孙然。

那么这最后的镜头就有点细思极恐了。孙然还活着,他知不知道哥哥已经死了?他有没有参与海外的贩毒集团?谭阳姐姐能不能逃脱他的魔掌?

灯下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