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手机2还能拍摄吗

手机2还能拍摄吗

冯小刚会不会停拍《手机2》,目前还不确定。

15年前,冯小刚伙同刘震云带着范冰冰,葛优等人拍摄的贺岁片《手机》,获得巨大成功,票房口碑皆有收获。15年后,冯小刚带着原班人马卷土重来,想拍《手机2》。显然,冯小刚想延续《手机》的火爆,再来个票房口碑双丰收。

只是冯小刚一班人做梦都没想到,突然半路杀出个崔永元,这可是个不好惹的主,都过去15年了,崔永元依然对那件事耿耿于怀。虽然冯小刚平日里脾气火爆,但这回遇到崔永元居然哑火了。

《手机2》是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冯小刚执导,由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主演。

《手机2》的故事是:18年前,严守一是电视台“有一说一”的主持人;18年后,他成了网站“朋友圈”的主持人。严守一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说些朋友圈的奇闻趣事;在生活的朋友圈里,严守一和朋友之间,也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喜剧故事。

说起《手机2》,不得不提及15年前上映的《手机》。2003年,冯小刚执导的《手机》,凭借冯式幽默,拿下5600万的票房,成为当年的票房冠军。其中,范冰冰凭借“武月”一角,拿下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愈加受到电影圈的注意。

不过,此时非彼时。冯小刚最近两年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芳华》两部电影,反响一般。而2019年的国产电影票房冠军《战狼2》,已经突破了56亿票房,一部电影,就超过了冯小刚所有电影的票房总和。

可以说,15年后,电影市场兜兜转转,故事、品质、情绪成为这个时代票房的密钥,而冯小刚喜剧毕竟已经太久没经受市场的检验了,他也需要用一部《手机2》来证明自己。

实际上,早在2019年3月华谊H计划发布会上,冯小刚作为东阳美拉的负责人上台介绍新片计划时,就曾重点推介《手机2》和《芳华》。

冯小刚当时表示,《手机2》由好莱坞编剧参与撰写,要探讨人是机器、科技的主宰,还是科技和机器主宰了我们人类,它既是一部喜剧也是一部恐怖片。

动荡还没平息 近期是不是不会开机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