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誓言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誓言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誓言》结局是什么?贾乃亮饰演的数学天才言少白背负国仇家恨,一步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阻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誓言》监制毛卫宁表示:反应上海抗战历史时期的电视剧有很多,但是《誓言》这部剧非常特殊,它打动我的是‘兵棋推演’的首次呈现,表现了在一个特殊的历史阶段里,中日两国高手围绕兵棋推演的殊死较量。

《誓言》讲了什么故事介绍

拥有数学天赋的南洋富商言家公子言少白(贾乃亮饰),家遭变故,与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中保姆女儿金元宝(李晟饰)回到上海,与兵棋高手萧斯宇(秦昊饰)结识。

与此同时,日本情报专家加藤博文(刘奕君饰)正在全力捕捉中国兵棋高手“巨鲸”,中日两方势力针锋相对,殊死博弈。

萧斯宇头部进入弹片,影响了他作为“兵棋推演”专家的推演能力,与此同时,日本人在捕捉兵棋高手“巨鲸”的过程中,误将言少白认作“巨鲸”,于是萧斯宇将计就计,于是找到言少白做自己的继任者。

言少白利用自身的数学天分和萧斯宇的帮助,成为兵棋高手,言少白携手萧斯宇,与加藤博文展开了一场中日两方最强大脑的巅峰对决。除了强大的精神内核,该剧的主演阵容也堪称绝对亮点。

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出道数年,塑造过无数个性格迥异、深入人心的角色,此次四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必将碰撞出令人惊喜的化学反应。

除此之外,该剧集结了当今演艺界老、中、青三代的演技担当——90后小花隆妮、老戏骨刘威、着名主持人曹可凡也倾情加盟该剧,超强阵容强势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