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海女子图鉴结局是什么

上海女子图鉴结局是什么

上海女子图鉴大结局:罗海燕实现漂亮进阶

在上海打拼的罗海燕,除了事业成就,形象打扮和举止谈吐方面也都一齐进阶。工作上她脑子活,肯吃苦拼业绩,得到赏识步步升职;生活中她提升品位力求精致,从土味大学生成为穿搭学习的典范;感情上她敞开心扉真诚对待,出现偏差时能干脆整理心情继续朝前走。

一步一步靠自己往上走,活的潇洒独立。罗海燕所展现的成长让人佩服,也不由心生向往,对无数和她一样打拼中的异乡人们,她的状态无疑理想。成为罗海燕,和她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期望的高度,是每一个人心中所想。

不仅罗海燕会成为部分受众的Wanna Be,成就了“魔系女子”罗海燕的魔都上海,也将成为异乡人们打拼的首选。《上海女子图鉴》的特别之处还在于细致展现了上海这座城市的风情,既有奋斗共鸣也有生活气韵。

奋斗才会有收获 小姐姐演得很有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