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方华尔街大结局

东方华尔街大结局

在最后一集中,最终我们也是知道了叶抱一的目的,他之所以一直与韦航等人对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想要“人人皆输”,他之所以会想要创建明日基金,就是想要政府会在最关键的时刻挪用了外汇储备来提升股价,但是随着金融海啸的又一次到来,使欧洲等地相继破产,因为外汇储备问题,导致明日基金股价大跌,最终导致大财团们相继受到致命的影响,梁佳也是因此失去所有。

在牢里叶抱一向韦航交代,自己已经完成了革命的前一半,剩下的部分就要靠韦航等人了。最后我们发现了方旋或许将会与桂纶镁所饰演的汤之雅等人结盟,卓意宁说了一句话与他们合作相当于与全亚洲市场对着干,在片中叶抱一曾说过新加坡是亚洲的金融中心,那么是不是说明桂纶镁等人想要制造一个独立于新加坡的经济体呢?

并且韦航也是通过一个人的引导来见了一位神秘人,这个神秘人会是谁呢?他又有着怎样的作用?很显然目前还无从知晓。所以结局是在为下一季做铺垫,之前刘德华也承认很有可能会拍摄第二季,而第二季的中心将会围绕桂纶镁来展开,那么很显然下一季中,桂纶镁等人将会与韦航将会展开对决了。

商战也挺让人脑壳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