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镇魂特调处成员都有谁

镇魂特调处成员都有谁

镇魂特调处成员都有赵云澜,祝红,郭长城,大庆,楚恕之,林静,汪徵,丛波,桑赞。

赵云澜,龙城大学的学生,特别调查的处处长,洒脱不羁、统御群雄,他继承了镇魂令,一直以来秉公执法,阴阳两道混的风生水起。

祝红,特别调查处秘书,外表惊艳性格强势的蛇族女强人,和赵云澜的接触过程中产生感情。

郭长城,特别调查处的实习生,性格呆萌,唯一的普通人,是特别调查处不可或缺的角色。

大庆,特别调查处副处长,他的原身是一只黑猫,性格慵懒爱吃,化为人身竟是一枚十五六岁的俊俏小正太模样,说起话来却老气横秋楚恕之,特别调查处外勤,外冷内热的汉子,武力值爆表,擅操纵傀儡娃娃进行攻击,有着一段伤心的过往。

林静,特别调查处技术大神,精通各种科学仪器且对数据很敏感。

汪徵,特别调查处人事,遗留山区的古老部落瀚噶族传人,祖辈一直受到爱情的诅咒,和桑赞有感情戏。

丛波,特别调查处外援,网络爆红的龙城第一揭秘者。

桑赞,特别调查处职员,和汪徵是一对。

调查处还有一对啊 眼皮子底下的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