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侏罗纪世界2水里的是什么龙

侏罗纪世界2水里的是什么龙

沧龙是在2015年的《侏罗纪世界》才出现的恐龙,作为恐龙界的海中霸主,电影很成功地展示了它的强悍。其中Claire的两个外甥Gray及Zach在参观侏罗纪世界时,便欣赏了喂食沧龙一幕,一口咬下一整条大白鲨的画面令人震撼不已。而除了这幕外,最后沧龙「执死鸡」,把被暴龙及迅猛龙Blue逼至海边的凶王龙一口咬住,并拖下海中,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沧龙(Mosasaurus)--中生代海洋中最大的顶级掠食者。虽然它的历史很短(从陆地上的崖蜥进化而来,在白垩纪中晚期才出现并且迅速繁衍,随后和恐龙一起灭绝),但却一路乘风破浪,把比它历史早远得多的上龙类赶尽杀绝,是海陆两栖动物。

目前已知最小的沧龙类是Carinodens belgicu,身长3到3.5米,可能生活于岸边的浅海,用它的球根状牙齿捕抓软体动物与海胆为食。体型较大的沧龙类似霍夫曼沧龙,极限体长21米,重33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