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侏罗纪世界2小女孩是谁

侏罗纪世界2小女孩是谁

从电影的一开始她的身份是庄园主洛克伍德的外孙女,并且从她的出场,就感觉到了她的神秘色彩,很显然她是一个关键人物,但是之后反派迈尔斯杀死了自己的上司之后,小女孩的身份越发的扑朔迷离,最终在迈尔斯与克莱尔等人再次会面的时候,迈尔斯也是道出了实情。

原来洛克伍德并没有外孙女,他的女儿在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而小女孩梅茜真实的身份就是根据洛克伍德女儿的模样克隆出来的,所以说小女孩梅茜其实真实身份是克隆人,所以你会发现她会对恐龙们异常的好奇与亲近。

那么很显然梅茜身上有着众多不可告人的高科技秘密,她很有可能是用来联系恐龙和人类间交流的关键钥匙,因为在电影中,我们发现暴虐迅猛龙有多次靠近了梅茜,但是却没有对她进行出手,这是不是反映出梅茜有可能会与恐龙有着语言上的交流呢?而且还有细节就是,小女孩不管怎么躲避,暴虐迅猛龙总会找到她,所以梅茜的基因中又到底存在多少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