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雅兰珠结局

扶摇雅兰珠结局

雅兰珠跟云痕还是知己,实际上雅兰珠跟云痕也很有CP感,但雅兰珠跟战北野一样,爱一个人,就一心一意,即使知道没有结果,还是一如既往,初心不变。

后来骁勇善战的雅兰珠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扶风女王,雄霸一方。跟天煞的统治者战北野按理来讲,真的可以说是“门当户对”了。

雅兰珠是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中的女配角,扶风的雅公主,后为扶风女王,孟扶摇好友,云痕的知己。人称”花痴公主“,喜欢战北野。逐爱一生。后在康啜的意念控制下说出了自己喜欢战北野的原因,使百姓对花痴公主的看法大大改变,得到民心。

剧中喜欢战北野的却是雅兰珠,因为这样的一段错爱战北野心中永远无法接纳雅兰珠,而雅兰珠却又如此的深爱着战北野,最后结局战北野大瀚皇帝,而战北野没有得到扶摇也没有和雅兰珠在一起。

孟扶摇有长孙,有宗越,有云痕,更有战北野;还有铁成、姚迅。可雅兰珠有的呢?雅兰珠有的是皓月之下与云痕共饮佳酿的苍凉萧然与那一位生她、爱她的母后。然而那一位与孟母同样伟大的母后到最后却也是因为她受辱而死。她哭,她嚎。在被康啜控制心魂之后,她缓慢倾吐对母后的愧意与对战北野的爱意。她如琉璃般光华灿烂的活,却也是琉璃般易脆。她的悲语令在场的所有人,其中自然也包括孟扶摇,战北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