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小七死了吗

扶摇小七死了吗

小七应该就是小说《扶摇皇后》中的姚迅,最后结局为了保护扶摇而被活活砍死,死的很凄惨,但是也让大家为之动容。

在剧中,扶摇和小七同为玄元派的弟子,二人吃吃喝喝、打打闹闹的师门日常颇为逗趣。小七作为扶摇的忠实迷弟,为帮助扶摇实现各种心愿不遗余力。

因为扶摇想看祭祀仪式,他便“智取”玄元派的青色衣服;扶摇面对着被惩罚的危机,他古灵精怪巧妙化解;而扶摇赢得了师门比赛的胜利,他也发自内心的为她开心……

小说《扶摇皇后》中姚迅结局之死节选——

阿修罗使拼命疯砍,他从未想到一个人可以坚持到这种地步,从未想到在这样杀戮之下早该死去的人,竟然一直仍以莫大的力气死死压住铁链不动,那濒临死亡拼尽此生全力所爆发出的力量如此恐怖,以至于他明明已经将他砍成肉泥,他的刀竟然还挑不走他的身体!

那是磐石般的坚持,超越肉体和精神的极限力量!刹那间百刀泼雪般砍下,泼出无穷无尽的血,却依旧无法让那人松手让开,阿修罗使自己都已经开始绝望。他颤颤的停了手,满刀淋漓的血肉刺着了他的眼,风雪中他望向对岸,那两人的手,已经握在了一起。

晚了……两手握住的那一刻,一直死死盯着那个方向的姚迅,轻轻的吐出了一口长气。好了……一生里最后的任务,完成了……死拼着的一口气一松,天崩地裂的剧痛立即席卷了他,黑暗袭来,天地沉沦。姚迅的手,轻轻一松。风雪深处,浮游了罗刹男子带着满足笑意的灵魂。主子……我说过,再不背叛。

我觉得小七这个新的人物 最后的变数很大啊 原著里没他 那他怎么写也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