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孙无极结局

长孙无极结局

含莲而生的璇玑国公主和长青殿祖师的转生,扶摇投身太渊因缘际会得“破九霄”神功,在五洲大陆寻找五洲密令邂逅长孙无极。两人同心协力披荆斩棘,最终爱情终成眷属。

扶摇小说原文:

穹苍天胜元年,长孙无极继长青神殿殿主位,次年,大宛对扶风塔尔族出兵,占据塔尔族三千里疆土。

天胜二年,大宛女皇孟扶摇下嫁穹苍无极两国帝君长孙无极,嫁妆是塔尔国土,正好将被塔尔隔开的穹苍和无极,连在一起。

同年,扶风女王雅兰珠自愿对大宛无极称臣,永为两国之属,纳入大宛版图。

江 山为嫁,天下版图三分之一尽归长孙无极,天胜八年,两国正式合并,改国号“大成”。

大成皇朝的开国皇后,是五洲大陆 史上最为光艳灿烂的女子,以其强绝啸傲一生伟绩,尽享五洲大陆 膜拜顶礼,史称:神瑛皇后。

上渊长宁三年,上渊帝君燕惊痕出兵太渊,三月灭国,重新合并上渊太渊,改国号大燕。

自此,天下五分,大成,大瀚,轩辕,大燕,大宛。

五国帝君都是实力强绝的天下顶尖人物,世人合称:五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