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雅兰珠结局

雅兰珠结局

在剧中,雅兰珠是邛叶的公主,身份虽然高贵,但是对于爱情,确实只能奢望,因为权势是无法得到真正的爱情的。不过雅兰珠

似乎不会屈服于命运,她有喜欢的人,他就是战北野,而且对于战北野,雅兰珠就像花痴一样,很执着,追求了他一生。

虽然为爱追逐一生,但是雅兰珠却丝毫没有后悔过,喜欢战北野是因为他的堂堂正正,雅兰珠也想变得和他一样好。

雅兰珠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扶风女王,雄霸一方。跟天煞的统治者战北野按理来讲,真的可以说是“门当户对”了。

雅兰珠是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中的女配角,扶风的雅公主,后为扶风女王,孟扶摇好友,云痕的知己。人称”花痴公主“,喜欢战北野。逐爱一生。后在康啜的意念控制下说出了自己喜欢战北野的原因,使百姓对花痴公主的看法大大改变,得到民心。

剧中喜欢战北野的却是雅兰珠,因为这样的一段错爱战北野心中永远无法接纳雅兰珠,而雅兰珠却又如此的深爱着战北野,最后结局战北野大瀚皇帝,而战北野没有得到扶摇也没有和雅兰珠在一起。

我爱而不得 我爱的人也爱而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