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后来的我们结局

后来的我们结局

一段跨越十年的爱情故事,十年前,见清和小晓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奋斗,爱情,亲情贯穿节目始终,彼时两个人的场景都是彩色的,当分开以后仿佛世界也失去色彩变成黑白。

电影里,林见清失去方小晓后世界成了黑白,直到两个人在分开多年后偶遇,林见清把她带回酒店,在和孩子视频的时候,方小晓猫着腰躲闪,林见清还拉着她的手奔跑,两人在同一辆车里追溯过去。

见清没有挽留小晓,因为他觉得小晓跟着自己太辛苦了,她应该找到更好更优秀的男朋友,过更好的生活。其实,她不需要见清给她怎样的生活,只要有见清就足够了。只要有见清一起生活,就是最好的生活。

其实,小晓根本不在乎见清有没有车,有没有房,有多少存款,她觉得和见清一起生活得很幸福。这也是为什么后来她说:如果当时你跟着我进了地铁,我会和你过一辈子。

见清成熟得太慢了。即便是事业成功,腰缠万贯,他仍然不知道小晓想要的是什么。见清以为小晓想要的是房子,其实小晓想要的是家庭。见清以为钱可以买来爱情,其实小晓在乎的不是钱,在乎的是对方爱不爱他,只要对方爱她,她就心满意足了。

注定的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