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镇魂女孩什么梗

镇魂女孩什么梗

《镇魂》堪称现象级网剧,该剧前期并没有过多的进行宣传,明显看出资金紧张,但就是这样一部剧,却被主演朱一龙白宇生生带火了。于是网上出现了各大镇魂女孩。

所谓的镇魂女孩,就是指网剧《镇魂》的粉丝们,她们因为同一个爱好聚集到一起,扯起镇魂女孩的大旗。别人都是买热搜,镇魂女孩们却是通过疯狂的安利,手动上热搜。毕竟不说其他的,选角真的适合小说人物,十分贴合。

《镇魂》是Priest所作网络小说,是都市灵异耽美文,2012年11月28起连载于某江文学城,2013年3月7日正文完结,同年4月1日番外完结。

《镇魂》讲述的是发生在能解决活人无法解决的案件的特殊调查处的故事。隶属于国家机构的特殊调查处处长赵云澜除了是个公务员,还有个可以联接地府镇魂令主的身份,手下也并非全是人类。

在破案中,赵云澜遇见了假扮教授实则是地府斩魂使的沈巍,便有了点若有若无的在意。遗失在人间的地府四圣物也轮番出现怒刷存在感,两人免不了的需要碰面,继而揭开了两人自远古时代以来的感情纠葛。

镇魂女孩已经成功将一个组合送出道了! 镇魂女孩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