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身世是谁

扶摇身世是谁

《扶摇》中凤无名其实就是扶摇本人,当年扶摇在经历了璇玑王宫的事变之后,便被人带离了璇玑,在被周叔收养之后,才有了扶摇这个身份。

根据在筱鸾台中的璇玑族谱记载来看,凤无名是璇玑王女凤琦后人,是凤琦和孟朔的孩子。当年凤琦在生下凤无名不久之后就去世了,而凤无名也被传已经夭折,之后孟朔也离开了璇玑。不过,奇怪的是,在璇玑族谱上对凤无名的记载,既不像死去,也不像活着。

在璇玑族谱上,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相对应的图腾和标识,活人和死人各有各不同的状态,但也只是生和死两种状态而已,可唯有这个凤无名她的图腾非生非死,而关于她的下落也一直不明确。而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是因为璇玑的女王凤璇对族谱作了修改,目的就是将孟朔留在自己的身边。

剧中扶摇的亲生父亲是璇玑王,璇玑王身份那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是她的母亲却是很卑微,一个皇宫的小宫女,名字叫许宛。只能说扶摇生不逢时,那时候恰好璇玑国的皇后下令后宫女人,都不能怀上皇帝的孩子,所以扶摇的身世当然不能曝光了!

那时候扶摇出生时嘴里含着莲花,这又暗示着扶摇的上一世身份的不一般,据悉扶摇的真身其实是上古时期成精的莲花幻化而成的,所以即便从小被母亲养在柜子里,她最后经过努力也涅盘重生了。

是王女 是妖莲 是未来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