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复联3结局

复联3结局

复仇者联盟3结局中灭霸杀死了幻视之后,集齐了6颗无限宝石,并且成功一个响指就让宇宙一半的生命消失,黑豹、蜘蛛侠、星爵等超级英雄化成了灰烬,美国队长、钢铁侠等人幸存,灭霸再一次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泰坦星。

幻视要求女巫毁掉宝石,女巫靠自己的力量一手阻止灭霸靠近,一手蓄力破坏宝石,灭霸碰到女巫前宝石爆炸,幻视被炸成碎片,女巫很伤心的在哭,灭霸却不感到意外,还说孩子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在今天我失去的也够多了,但时间已经不再重要。

跟着用时间宝石恢复了幻视,徒手捏碎了振金的额头,摘下了宝石后完成了无限手套与六颗宝石的收集。就在他没注意的时候,托尔杀了过来,用风暴之锤跟有六颗宝石的灭霸在对抗,结果是风暴之锤打破了宝石制造的力量屏障,砸进了灭霸的体内,托尔跳下来问你都做了什么,灭霸反而笑了,说你该打头的。

跟着使用了无限宝石,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背景跟取得灵魂宝石的星球一样,并且在汪洋上看见了小时候的卡魔拉站在一栋中式风格的建筑下。卡魔拉问灭霸,你做完了,都付出了什么,灭霸回答说,一切。

灭霸回到了现实,所有事情都没改变,他还被刺着心口接近拼死,无限手套却焦黑,他立刻开启新空间逃走了。整个战役就此结束。

地球的超级英雄们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巴基却变成了尘土和粉末第一个死亡,再紧接着有越来越多人变成飞灰,树人、女巫、黑豹、猎鹰都没能幸免,全部死亡。

泰坦星上,侥幸存活的斯塔克,和恢复意识的三人组再次见面,星爵有点自责,螳螂妹说宇宙了有些奇怪,有事情要发生了,跟着第一个死去。之后是毁灭者,再之后是星爵。奇异博士说就是这样了,也一齐死去。

最后,只剩下星云、斯塔克与小蜘蛛,小蜘蛛却也发现了身体不对劲,哭着说不想死,斯塔克安慰他不会的,跟父亲一样搂住了小蜘蛛,然而小蜘蛛还是在他怀里死去。斯塔克处于深深的自责中,仅剩下星云和他没有死去。灭霸来到了一处世外桃源,有较为原始的屋子,身上没有伤口,好像完成了任务一样看着远方,电影到此结束。

这个结局真的是 十分惨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