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传沈眉庄怎么死的

甄嬛传沈眉庄怎么死的

管文鸳在凤仪宫向帝后告淑妃与温太医私通,安陵容让丫鬟宝鹊将此事告诉了怀着温太医孩子的沈淑媛,还说淑妃现下受了好大的委屈。沈淑媛听后心急去了凤仪宫, 刚入宫门便得知温太医为证清白自宫了。 沈淑媛一下子昏了过去以致早产。安陵容将罪责全推到宝鹊身上,杖毙了宝鹊。皇上晋封沈淑媛为妃。可惠妃诞下皇四子予润后,便因血崩死了。

在《后宫甄嬛传》第64集滴血认亲环节中;

大殿之上,甄嬛毫不留情地揭发了祺贵人之父陷害自己父亲的实情,祺贵人见事已至此,为了遏制甄嬛,也为了保全家人,索性担下一切罪责,拒绝说出皇后是幕后主谋。皇帝迁怒皇后,命她在宫内养病,交出六宫大权。皇帝深感自己委屈了甄嬛,任由甄嬛处置一干罪人。

祺贵人因扰乱宫闱,打入冷宫;康常在、贞嫔二人捕风捉影,以讹传讹,罚俸六个月;斐雯,静白,乱棍打死。祺贵人眼见实情败露,仍旧不依不饶。

陵容故意叫侍女宝鹊引来眉庄,又以言语刺激温实初,温实初为求能留在眉庄身边,不惜自宫。

即将临盆的眉庄眼见这一幕惨剧,气血逆转,导致难产,温实初被抬进产房助产,皇帝紧急晋封眉庄为惠妃,眉庄产下一女,取名静和,却出现血崩之状,死在温实初怀中。甄嬛痛不欲生。

难产而亡啊 其实留下也会有很多隐患 而眉庄死了 没人去怀疑生下的孩子了